Quick Link

Saturday, November 21, 2009

前言

如荷蘭有一位醫學博士活到99嵗才去世,並留下一封遺書,名曰:《健康秘方》,這件事被英國的某位富紳知道了,便不惜花費鉅金,買下這封遺書,可是當他拆開一看只寫《頭要冷,腳要溫,腹不過滿。》不過三句話而已,好像很不值得。但是細心體會它已包涵健康長壽秘訣了:如一、頭要冷—是心理方面的,因爲有許多疾病是從喜﹑怒﹑憂﹑思﹑悲﹑恐﹑驚而來,如果我們能砍開一切,秉持著該來則來,該去則去的處事原則,那麽心情自然放鬆 許多,心情放鬆,頭腦自然冷靜了,這就是健康長壽的原理之一。二、腳要溫—是運動的方面,因爲人類是動物之一,既然是動物之一,身體就好多活動,多運動,使身體稍微流出汗水,排出體内的膽固醇,及達到舒筋活血的地步,因爲您有運動,在運動之後,腳一定是溫(暖)的,這也是健康長壽的原理之一。三、腸不過飽—是飲食方面的,根據學者的估計臺灣每年吃掉一條高速公路,吃得那麽多,而且什麽動物都吃,但病症特別多,您看!這不是飲食有問題嗎?所以有人說《我們是撐死的,沒餓死的。》怪不得經濟突飛猛進,吃來的富貴也跟著飛越騰達,所以荷蘭這位醫學博士要人《腸不過滿》也就是說不要暴飲暴食,三餐只要吃到七分飽就可以了,同時也不要吃得太油膩,如能養成素食的習慣更好,這就是健康長壽的原理之一。

由以上可知秘方來源都是可貴的,那是古人與現代人的心血所換來,但秘方是不是絕對有效呢?這要看各人體質而定,有人服用幾貼之後,病狀就減輕許多,可是有人同樣的病況,服用同樣一藥方,不但病情未見減輕,反而有加重的傾向,如果遇到這種情形,便要請教中醫師,因爲醫理有陰陽虛實之分,表面症狀看來相同,但裏面寒熱不同,所以罹患急症病,一定先讓醫師診治,如果醫治無效,不妨試用這秘方。

再者此秘方的藥材大多是植物性的枝﹑葉﹑花﹑果﹑根﹑皮作爲藥材,不像西藥的化學品能即可達到消炎止痛的效果,因此用藥不可心急,尤其是慢性久年病,必須等服用半個月之後,才可斷定有效﹑無效﹐有效繼續服用,無效另換他方。

走筆至此不知您是否懷疑,因爲坊間的醫院﹑醫師那麽多,秘方更不少,可是仍然有許多富賈士紳有病治不好,在科學猛進的今天,冥冥中因果的存在就不得不信了,因此《因果病,業障病》這才是看不見難治的病,如果您想了解這方面的知識,可索取雲鶴教授著作,署名:不可思議的因果現象(正﹑續集)﹑要怎樣收穫就要怎樣栽﹑我怎樣改造了我自己的命運。以上四本書,有許多人在身體﹑家庭﹑婚姻﹑事業方面遇到種種困苦的折磨,但是都因看過以上四本書之後,改變人生觀,進而改變命運,使自己活在漸漸解脫之中,所以樂善好施﹑積功累德才是醫療因果病﹑業障病最有效的方法了。

再談物理與精神的治療法,如健康長壽十秘訣的靜脈摩擦健身法及内功與氣功。長壽不老的靜坐法的靜坐養心之道。你想要長壽的素食養生之道。以及神奇的治病法的手掌﹑腳底按摩﹑甩手功﹑神咒的治病感應。

在信念方面,我們必須有以下的認識。一﹑起得早。二﹑睡得好。三﹑七分飽。四﹑常跑跑。五﹑多笑笑。六﹑莫煩惱。七﹑天天忙。八﹑永不老。還有健康十訓的:一﹑少肉多菜。二﹑少鹽多醋。三﹑少糖多菓。四﹑少食多嚙。五﹑少衣多浴。六﹑少車多走。七﹑少憂多眠。八﹑少憤多笑。九﹑少言多行。十﹑少欲多施。以上信念如能照章實行,也是健康長壽的是法寶之一。

在此還要提醒您,如果您有寶貴的秘方,不妨公開救世,不要納為己有,使它失傳埋沒,否則就有違古代先賢救世的苦心。讓我們共同努力,把人間的病痛﹑煩惱掃除,建立一個清靜健康﹑身心調合的理想世界,最後祝大家心情愉快,萬事如意。阿彌陀佛!

附註
(一)本書藥方中如有水煎服藥方,但未註明水量者,第一次煎藥可用二碗水,煎成八分(一碗的八分滿),第二﹑第三用一碗半水煎成七分。如果葯量很多,水可增加一些。素食者如果書中藥方有葷腥之物,可不必加入。
(二)本書資料來源,大多是由十方善男信女在有緣人提供祖傳秘方治療後,再公開救世的藥方,因此異常珍貴,請十方善男信女大力宣傳,以大家告訴大家的宣傳方式,好讓世人早離病痛。
(三)倘服用後,遇自己體質不適而產生病變情況,應立即請示中醫師斟酌更改藥方或份量,更具療效,謝謝!

When you signup for PayPal, you can start accepting credit card payments instantly. As the world's number one online payment service, PayPal is the fastest way to open your doors to over 150 million member accounts worldwide.
Sign up for PayPal and start accepting credit card payments instantl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